rdn_519c0eed0229b  

閃光介紹的。
小弟本身是古羅馬迷,相關的電影基本上都有高機率買票的可能。

這部片基本上我是不太想用“好不好看”來評論,或者應該說“有沒有看懂”導演想表達的。它也沒什麼劇透不劇透,他不是一般的電影那樣....

 

我也承認其實我不是看的出什麼所以然來。

也許本身這種虛幻難解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誠如片中那隻“消失的長頸鹿”般,Si, es un truco 這不過是個戲法。

另外,說不定是我想太多,總覺得導演隱隱在諷刺天主教。
至於那個醫美真的太扯,隨便一兩下就是好幾百甚至好幾千歐元....雖然醫生還是在抱怨自己繳的稅很多。呸....

不過,這部片的導演真的把羅馬拍的很漂亮,主角住的地方看大競技場就讓小弟口水流滿地,要能夠買下它可能得從古羅馬時代開始存錢...(毆)

1996000195  

閃光說,哪天能到羅馬自助旅行,像電影中那樣換上運動服,清晨跟著當地人在運河邊慢跑不知道多愜意....是啊!看起來真的是多美好....

2000  

奢華後的空虛,這就是人生的諷刺吧。
畢竟很多人想要都求不到。
選擇在羅馬這千年之都更是有它的意義,不要忘了也曾經有一個偉大繁華的帝國在這裡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