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總迎新是蠻愉快的。
早上學妹怕我起不來還Morning Call,不過我看到陰天著實有點擔心,幸好只是短暫的。
可惡的助教還虧我,說:「學長~今天這麼早來,是不是來看學妹的啊!」
嗚嗚~~~幹麼這樣不相信我啦~
這一屆的學弟妹感覺還蠻活躍的吧。

我那傻學妹餓了兩三頓手都被冷氣凍僵了,真是受不了!
叫她去當公關繼承我衣砵也不肯,真是的~~~:P

後來有個學弟過來問我事情,跟著我們就聊起來了。之前我就注意到他,感覺是這屆中的帥哥~~>//////<
我們聊了幾句還蠻合拍的,於是就留了他的電話,反正她直屬學姐我也認識的。

午餐我學妹因為有事情先跟自己同學去吃了,我就跟其他人組成混合聯軍,聊得還蠻開心的。

一整個下午正如陳教授所說,我們兩個大男生當了小學妹的跟屁蟲,不過也不是沒有代價的,學長嘛,就是要幫蠻搬東西~~嗚嗚~
後來學妹跟我說,她的同學們都說我對她超好,我記得她們也曾當面說過,我說學妹在台北算是離家千里啊~我以前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知道那種慘,當然要好好關照呀。

明天她就去宿營了,
我再三吩咐她一定要玩的開心點,跟大家混熟點。當年我沒去宿營,少了很多回憶,可不希望又有人重蹈覆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