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狀況百出的一天,滑了一跤,超糗。

有一桌客人是全家來吃的,大女兒是個辣妹,染加捲的頭髮,還加上熱褲跟好身材,多半可以夠格當網拍的麻豆吧。下班的時候我稍微一提,果然每個男同事都注意到了~XD
之前說養女朋友的同事就開始在那邊誇口說:「啊那個女生喔,比我女朋友高一點而已,其他都平分秋色啦。」吹噓完之後他又說:「可惜我女朋友思想墮落了。」
聽到這句話我倒笑了:「人沒十全十美的嘛!」


有辣妹也有帥哥。
後來有一桌坐著的都是日系的型男團,其中一個真的讓我見識到……男生也會被男生電到~>/////<
幸好我的性向很堅定~~XD

不過那個帥哥我觀察了很久,我強烈懷疑他也許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