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歡到早上後沒怎麼補眠就去上班,
後來發現其實也沒有太累嘛~怪哉~~


昨天晚上有聽同事爆料說我們老闆的事情。
這老頭總愛在我們工作的時候在旁邊唸唸有詞,偏偏又只會出一張嘴瞎攪和,像今天水龍頭壞了我跟他講,他居然拿不出辦法來,只叫我關上,我說我要洗碗啊!他就叫我別洗了~靠么~~累積一堆到時候是你要負責是不是?更,最後我還是找同事來幫忙解決。

也因為這樣,這老頭真的很惹所有人厭(每個同事),
昨晚就有人在爆料說那老頭口臭很重又愛訓話,而且色咪咪的會對女員工下手,有時候連女客人都不放過。= =
今天我就見識到了。快下班的時候,坐著一桌閃光,男的女的都不錯,特別是那個女生蠻有氣質的感覺身材也好。他們吃完了,忽然那女的就開口叫人,那老頭剛好在,他就走過去。
女的客人說:「我們不吃了,那火可以關掉嗎?」
其實我們店裡的瓦斯爐的火本來就是在點燃炭之後就會關掉,啊那些炭就放著燒也不會怎樣,妳吃完了別理會就是了。我們滅炭也都等客人走後再說。
那時候我剛好也在附近整理桌子,就聽著看那老頭怎麼做。想不到他就靠在女客人旁邊的桌上在那邊嗯嗯啊啊很久,一付不知道怎麼辦的樣子,啊!我就開始在心中幹聲連連了。
「你這個色老頭是在那邊靠北什麼,這種事情別跟我說你不會處理?」
果然,他拖了一點時間後又轉頭叫我來解決,
這時候大爺我就不爽了,走過去冷冷的說了一句:「放著就好了。」
然後我就走了。
那老頭的老婆也就是我們老闆娘也走來念著說要不要滅炭,我就不理她反正客人還沒走。不過話說回來妳到底知不知道妳家死老頭的德性啊?Orz

聽說女客人跟那死老頭問路他還對親自帶到女廁去,真是有沒有搞錯啊?



色也色的有點格調好不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