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對情侶騎著機車在等紅綠燈口。
女的在後座稍微把手放在男的腰上,然後那男的就抓著女的手合圍起來,摸摸他的手。

看著這幕,我沒有像以前那樣,感覺被閃到。
我只是觸動了一段往事浮現在腦海……
後來只要那女生把手鬆開,那男的就又會拉回來。


其實我很喜歡騎車時有人從後面擁抱的溫暖。
可是人越追求的東西,往往越難得到的樣子。


以前,我載我媽的時候她有時候都會摟我的腰,我就會說:「我好可憐啊!這把年紀還是只有老娘會抱我。」她就會大笑著拍我:「啊是哪裡不好?」
其實也是啦。
將來,說不定我想要都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