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有人說:「我跟我娘比較像。」
也有人說:「我跟我爹比較像。」
其實跟誰像都好,總之不是跟隔壁老陳就可以了。XD


重點不在這。
我跟我娘自己認為我們母子像的,其實是我們兩個都會有猶豫的毛病。
常常買個東西會在那邊想很久,然後猶豫不下,特別是那東西不是我一眼就非要不可的。
那麼我就會掙扎很久,而且通常拖越久,放棄的可能性越高。


其實,
換做是誰,也都可能會這樣。
而且,我認為,
當妳不想做決定的時候,
其實妳已經默默的有了抉擇,
只是不肯承認,不想說出來罷了。



我看開了。
肯定的答案,我自然很高興,
否定的答案,我也不會太失望。


叉路在這邊,要不要跟我走自然是妳的選擇,
只是我不會再停下來等妳,
當我們越走越遠,就是緣盡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