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基督徒朋友拉去看他們的活動……
本來我對這種東西是敬謝不敏的,只是看在同學份上賣他面子,多少去一次再說。
結果去了我才知道是他們的歌唱比賽,
聽了一會兒老實說真的是臥虎藏龍,表現有水準到。
可惜的是……


其實我不是十分反宗教的,不過我對基督教的反感很大這點我承認。
看到今天他們……
把教主(總裁,他們如此稱呼)玉照動輒展出然後高呼(還好沒喊萬歲),
然後不斷的問人宣示怎麼加入教會之類的……
我的腦海不自覺的浮現了

1.我之前去NUSkin的那種不愉快感覺,很像是洗腦。
2.我想到了法西斯跟納粹黨……Orz


Anyway
我沒看完就走了。
有點對不起我同學就是了,難得他今天是主持人……
不過我真的到了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