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四個實習急救醫生的成長故事。

 

CodeBlue,先不論本劇的情節,光是看卡司陣容,就足夠吸引我來追了。
山下、新垣、戶田,加上熟悉的演員如柳葉等,簡直完美啊!
急救直升機,似乎在台灣似乎還是有點陌生,雖然這種運輸方式也不是完
全無限,但是在時間的縮短上,對於緊急狀況是非常的利多,其重要性在
未來應該會被更加廣泛的利用。擔任這直昇機上的急救醫生,誠如劇中的
黑田醫生對實習菜鳥的要求:「只能用少量的設備進行最大的救援,必須
要有敏銳的判斷力跟無比的勇氣跟強烈的抗壓性。」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本劇就是圍繞在四個新進(兩男兩女)的醫生,如何各式各樣的案例中成長
,他們各有各的所長,是彼此競爭,還是彼此各私所職的互助?




山下智久這次扮演的角色藍澤,不意外的,又是一個酷酷的,技術高超的
帥哥。捲毛的造型讓它看起來跟詐欺師獵人中黑崎一角的憂鬱相比,多出
了種強烈自信。而劇中的個性也表現出來,他是個只追求醫術的精進的人
,至少從目前的階段透露出來的是這樣的感覺。未來也可以猜到他大概是
會遇到什麼狀況‧‧‧‧‧




新垣結衣飾演的白石惠,個人感覺跟藍澤比較接近,差別在於她缺乏自信
,以至於實力發揮不出來。在性格上也不是非常強烈,還需要觀察。不過
從設定跟互動看來,我想她跟藍澤(山下)的對手戲應該很多。另外,新垣
這次給我的印象比起梅村、川原小梅都更加來的成熟,是造型還是她長大
了呢?噗噗,不過身高倒是看不出來特別顯眼,是因為山下也很高的關係
嗎?





戶田惠理香這次似乎也是要走老風格,美帆子在醫術不是很突出,可是在
處理跟病人的互動上,似乎更有責任感。而且這次也是捲毛長髮的造型,
讓對戶田印象很多還停留在呆直身上的我感覺,變化很大,好像是從一個
呆丫頭變成傻大姐‧‧‧‧可是,很合我口味。:P




四人組最後的藤川一男,飾演這個角色的淺利陽介我以前沒看過他的演出
。只是在劇情一開始給人的印象似乎有點像是負責搞笑,不過看到後來會
發現他應該是擔任跟病人心理建設更多於醫術的人吧。




柳葉敏郎這次的黑田修二看來是個嚴肅又正經的老師,哎,我還是喜歡他
在護士小葵裡面的形象啊‧‧‧‧XD
另外值得注意的應該是在直昇機上負責幫忙的那個女生,她估計也是要角

其它熟面孔的演員就不說了。

頭髮放開來比較讚!>/////////<

 

另外,本劇的配樂有時會出現點拉丁風,片尾曲也還不錯聽,演員介紹的
片段也弄得不錯看。
總而言之,可以繼續追下去了,應該是不錯的作品。

 

PS:嗚嗚,為什麼是夏季檔呢?我快要登入國軍Online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