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42538_m.jpg 

幹,真的很悲哀,完全被料中了。

今天本來我們就在開賭盤到底我那個波士(Boss)會不會再打來凹我去站明天,果然,他從我們晚班大哥那邊知道消息後,就打來說什麼“我明明叫你去站兩天啊”之類的。媽的哩,太搞笑也太可悲了吧。

於是我跟他說我先考慮,然後打電話給我的好兄弟,也就是當初介紹我進公司的跟他抱怨。因為管轄權的問題他完全不知道我的情況,於是我跟他講完,後來他跟我說,他是希望我至少再站一天,然後開條件確定真的最後一天。其實,很多事情我也是顧慮我好兄弟的立場,所以我接受他的提議。

 

今天去站的時候,跟幾個住戶談過了,很多事情的真相都蠻清晰的。
我能理解公司的選擇(不代表我接受),也不想去抱怨什麼。更不想去講什麼。
我氣的是處理態度。
當初說調我就調我連事前通知都沒有,已經讓我非常非常不爽了,現在又怎樣,來接的跑掉了就要我回去是把我當什麼,幹,林北是免洗筷就對了啦?機掰,自己屁股自己擦啦!我已經按照規定一周前宣告離職了,今天滿了啦。
你TMD也知道現在要換約是不是?還在這時候換人,結果來的一直被抱怨,幹沒幾天又烙跑,最好是人家會答應跟公司續啦!換作是你肯不肯???
幹!。

 

一整天跟住戶告別的好心情都沒了。機掰。

 

 

今天早上,主委夫妻看到我都很高興,跟我抱怨新來的不是,又說希望我留下。
後來樓上廣告公司的正妹們來了也很驚喜,我就說:「看到我有沒有很感動想哭啊?」
她也很配合的拿起我遞過去的面紙一直擦,超好笑。
晚一點我幫她們拿東西上去後,她又繼續跟我說新來的都不會送之類的。我早料到她們會這樣講,於是我趕快幫忙漂白:「他這樣做也是按規定啦。」
「才怪哩,有沒有心而已。」
說真的,按照規定的確我是可以不用幫他們把包裹送過去,因為以後如果很多人入住,難道我還能一戶一戶送嗎?
問題是現在才幾間而已? 
這我真的不敢說我做的對,但至少我們的顧客高興嘛,服務業耶。
看狀況不對,我就開玩笑地說:「真的,其實是我自己喜歡上來跟正妹聊天啦。」
然後她們就大笑,聊到我之後要幹嘛,還交換了信箱。
同公司的一位李姊姊也常來,我都會跟她聊,分享了很多事情,她也留了我的電話,還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XDDDDD


主委是個正妹人妻,下午她回來的時候看到仲介大哥坐我旁邊,臉色有點僵。我想說糟糕,雖然我要離職了,但給她壞印象拖累公司不合我的胃口。之後她下來倒垃圾的時候,我就趕快衝過去幫忙順便一起倒,然後她就跟我說:「你不是因為跟仲介太好才被調走的嗎?怎麼又跟他們一起?我們真的比較喜歡你耶,你又被調走就糟啦。」
聽她的語氣我就知道公司跟她是怎麼說,也知道某些真相,也蠻窩心的,至少我知道調走不是她的意思。 

 

總之,不管怎樣,

 

 


明天真的是最後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