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zz.jpg  

四年一次的大拜拜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剩下的餘波盪漾,有興趣的繼續看,不想管的可以去看周末的綜藝節目了。

 

事到如今鎮長也不想放啥馬後炮,目前來說兩黨票數的差距約莫在八十萬出頭,應該不至於破百萬。相對於四年前兩百萬的恐怖差距,不能說小英完全沒有任何血汗功勞....當然啦,馬本身的執政分數也反映在這上面。兩邊的基本盤就是那麼多,剩下的人跑來跑去,選票都在說話。

 

從選舉中還是能看到一些事情。
簡單兩個字,利益。
大部分棄選的人都認為這場盛宴跟自己的生活沒啥關係,加上對於政治的無力感,所以無所謂。
剩下的扣掉某些感情因素,就只為了跟自己的切身福祉有關了。

政治本來就是一場利益分配的遊戲。再怎麼偉大的人,都不可能面面俱到。藍營能夠持續執政,當然還是因為其政策確實是有不少人在其中獲利。台灣到底是個工商業化的國家,綠營既然主打以農立國,除非我們的經濟主力又回退,否則選情要逆轉到底還是有難度吧。


接下來四年是馬的最後一任,既然沒有連任壓力,能夠放手一幹也是種思維。這其中有好有壞,端看他怎麼去想了。

 

宋神掌雖然自己的選票很難看,但至少橘營破5%,目前立委總席次有三,跟台聯平起平坐,悲願也算達成。秋意大將軍不幸膝蓋中箭落馬,以後政壇就要變的超無趣的了。這次選舉最可惜的莫過於嘉義縣第二選區的陳以真,正妹刺客失敗了,要是她來台南雖然還是贏不了至少我不用含淚投給葉宜津了...XDDDDD

101763284.jpg

 

要說最悲情,當然還是以高雄第八選區的郭玟成為最。
本來這一區是綠營鐵票,躺著都要選上,被前朝太子中哥這麼一搞,兩個人九萬票輸給一個七萬的,說了一句:「國民黨打我三十年不如扁家婊我一年。」宣布退出政壇去當志工,真的是一個慘字不足以形容。 

讓我們為他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