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N01_004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25/34663966/%E8%A9%95%E5%AF%A9%E8%8F%AF%E4%BB%94%E6%9C%89Guts%E3%80%8C%E6%8B%BF%E4%B8%8D%E5%88%B0%E7%9A%84%E6%89%BE%E6%88%91%E3%80%8D

 

【娛樂中心╱宜蘭報導】劉德華(華仔)擔任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上台時直言當評審很困難,幽默說:「告訴你們,拿獎的人謝謝金馬獎,拿不到的,找我!」非常有Guts,全場響起熱烈掌聲。他上台頒最佳影片給中國片《神探亨特張》,他事前自嘲:「大家都說我人緣好,今天之後就不行。因為1個得獎,另外4個就怪我一輩子。」他會後對黃渤指稱「導演憑什麼」相當不悅,他說導演是很神聖的
華仔前晚先與所有評審碰面聊了3小時,昨早8點直接閉關,歷經7小時評選;遇討論出現僵局時,他會要求所有評審輪流表達自己看法,再綜合大家意見。

《神探亨特張》爆冷

會後華仔接受媒體訪問,有中國媒體問《神》片得獎是「爆冷」,他反問:「什麼是爆冷?」得知後僅說:「這部片各方面分數都很高,跟《奪命金》拼得很厲害。」聞天祥表示《神》片以8票險勝贏《奪》片7票。 
最佳導演由港片《奪命金》導演杜琪峯獲得,他第6度入圍金馬導演,第3次得獎。

 

===========

BBC說:「金馬獎相當於“華語奧斯卡獎”。」
誠如華仔所言,要是大家都有獎的話,那還辦來幹嘛,鄉愿也有個限度吧。
可以有爭議,但不能“各打五十大板”。

之前在桃園文化局看到人家辦個音樂大賽,結果聽說有參加的小朋友就有獎,聽了就一整個苦笑。
不愧是台灣人。 


http://ppt.cc/nIs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