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相信很有名,不用多介紹啦。
因為種種原因,我至今才讀到這本書,稍嫌有點遲,但慶幸我有讀。
侯文詠的筆調很幽默清晰,他把一個實習醫生的甘苦談寫了出來,看了讓人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對於裡面許多稀奇古怪,卻又如此真實的事情忍不住如此反應。
想起當時,姑姑曾經大力的建議我去考醫學院,我想這可是個非常美麗的誤會。一個因為害怕看到血從自己手臂流出來而不敢去捐血車捐血的人,去當醫生應該是場惡夢吧。而且要當醫生的話,自己的身體首先要顧好,不然連學會救人的技巧都還沒達成,自己就病倒了真是成何體統。


當初對侯文詠的印象最強烈的還是《白色巨塔》,日本也有同名作品,兩版的電視劇我都看過,水準是不相上下的。不過他們的原著我也都還沒看,是時候該去買了。
要開始蒐集侯文詠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