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自從讀了酒徒的《隋亂》後,對他的作品就頗有信心,於是這《開國功賊》系列我還是一本一本的收了。

今天看了第一本,感覺調調跟走向還是跟前作一樣,也相同的精采。

 

上次讀了倪采青的那本分析怎麼寫暢銷小說的書後,我分析小說的觀點也採用了她的方法。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475744621b.jpg 

 

 


 作者  xupmc (我需要P幣~)                                    看板  Gossiping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83,15040,600,600,1a82a2e0.jpg 

以前我總習慣早上起床喝杯咖啡之類的熱飲。原本以為戒不掉,不過當兵的時候就自動強迫解除。

退伍之後又恢復原狀,只是比較沒喝咖啡改喝別的。
可是發現,只要沒睡飽+吹冷氣,就會頭痛。

根據實驗證實,我是咖啡因中毒。基本上我別喝咖啡,喝點茶之類的,也可以。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3927389_m.png 

http://0rz.tw/Mremx

今天看到一篇有趣的愛情心理測驗遊戲, 藉由你會在電腦周圍擺什麼? , 來測驗出女生的個性適合的怎樣的男人類型, 不管準不準都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請您利用第一個直覺, 選則下列那一個物品, 你會擺放在電腦周圍?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85596_m.jpg 

今天遇見一個房仲來跟我喇賽,話都是他在講,我只負責聽,只是他說的還蠻有趣的,所以我就聽了快一個小時。這個人能言善道,說話樣子很像吳宗憲。XD

他說他是個夜貓子,台北的夜店、酒店之類的,有啥好玩他都熟透透。跟我講了很多他在那邊的經歷,但是內容太嬗腥色了,我就不轉述。但是看他喝酒喝到手都會發抖,自己苦笑著說“我應該是酒精中毒”了,想來也挺恐怖的。

雖然我乍聽說他常常一堆豔遇之類的,有點羨慕....:P
但仔細想想,這種生活不是我能過的,所以當他說下次要找我一起去的時候,我笑著說:「不了,我怕我去了會被生吞活剝。= =」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m002-medium.jpg 

 


本書是我之前推薦的那本書的系列作第二彈,
第三冊《變革世界的引擎-工業革命》也經出現在台灣市場,博客來可以訂購,在台北的可以去山外找(Vol 3)。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php.jpg 

 


當初會買這本書主要原因還是背景是二戰,然後看到書腰的介紹多少有點強化...
不過.....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ading_left.jpg 

今天回去找學弟吃飯,又回到了男生第一宿舍,這個我大學生涯的起點與終點。

 

我大一的時候,它還是破破爛爛的;在我搬出宿舍的最後那個暑假住進去時,已經整修的煥然一新。現在呢,對面還蓋了個BOT宿舍外掛小商圈,厚厚厚,一整個熱鬧非凡!!!

宿舍裡面幾乎沒有我認識的人了。連樓下長住的宵夜阿姨也換了。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19292_m.jpg 

今天逛了一會兒街,看到一堆想買的書,我才忽然感覺到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C-a11b1594-3540L.jpg 

今天有兩個人,一個穿西裝,一個穿著隨興,來到我們那邊等人。

 

等了不知道多久,那人終於到了,開著上面這台名車。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368304_m.jpg 

我們主任是個親切的人,他總是很有禮貌的主動跟人打招呼。

 

今天他出來抽菸,就順便跟我小聊片刻。

「你做這份工作多久啦?」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217637444_264ed32e71_o.jpg 

等下班的時間是很無聊的,不過今天發生一件讓我比較不那麼悶的插曲。

 

那時,我坐在靠柱子側的一端放空,正當要睡著的時候,忽然聽到“碰”的一聲巨響,我立時知道一定是發生車禍,馬上跳起來往街上奔去,果然看到台機車橫躺在路中央,一個人癱在一旁。與此同時,出現在我視線的,是一名青年迅速的停車在路邊,然後奔過去查看。

當時我以為他就是肇事者,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只是跟在後面的駕駛,看到前車翻覆才熱心停下來救援。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3胡锦涛在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jpg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5954943.shtml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7947178438.jpg 

終於,真三國無雙也要推出第六代了。在經歷了貶褒兩極的五代之後,這個系列還能不能再開創出輝煌,實在令人關注。做為老粉絲的我來說,坦白講的確是有些疲倦,很難再找回當初的那種熱情。但這遊戲就像是一種羈絆一樣,我無法不去在意,無奈啊。

其實,無雙的製作人自己也坦承過,玩家中就有膩的一天,所以他們必須趕快找出突破口。

五代的實驗顯然很不理想,於是,在PSP上的MR系列之經驗,被拿來正統的系列作上使用,這是個大膽的決定,至於成敗,只有玩了才知道。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67998_m.jpg 

原本以為退伍後不會再遇到天兵天將了,可惜我錯了。

 

話說,我顧的地方偶爾會有房仲介接受委託來賣買主的房子,今天也來了一位,還帶著自己找來的客戶。我會說他是天兵天將的原因是,首先,我們這邊只接受買主親自前來驗屋,其他人一概拒絕;其二,他的委託人的驗屋時間是明天;其三,這傢伙趁我還在問經理的時候就帶隊往內衝,實在有夠冒失。

雖然大爺我當下有點不爽,但還是很客氣地“請” 他到外面慢慢談。我把原因說明完後,這小子不知道是沒聽懂還是怎樣,還在跟我盧說看一下就好,而且他的委託人同意。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