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7947178438.jpg 

終於,真三國無雙也要推出第六代了。在經歷了貶褒兩極的五代之後,這個系列還能不能再開創出輝煌,實在令人關注。做為老粉絲的我來說,坦白講的確是有些疲倦,很難再找回當初的那種熱情。但這遊戲就像是一種羈絆一樣,我無法不去在意,無奈啊。

其實,無雙的製作人自己也坦承過,玩家中就有膩的一天,所以他們必須趕快找出突破口。

五代的實驗顯然很不理想,於是,在PSP上的MR系列之經驗,被拿來正統的系列作上使用,這是個大膽的決定,至於成敗,只有玩了才知道。

 

六代的系統是採取每個角色都可以更換武器,但有自己的“得意武器”,才隨時可以更換的制度。同時,無雙條有兩階段,且部分人可以使用空中無雙等。這些都是從MR系列來的嘗試吧。

 

1288853908218.jpg 

六代的背景將會延續到晉朝,換句話說,這一代增加的許多新角色都是三國後期,甚至橫跨到晉的人物。包括這次公布的兩名新角色,一名是司馬昭的老婆,一整個萌女角系,還金毛...= =

至於諸葛誕,說真的,這個角色會出現我很意外。他在正統三國志遊戲裡面完全是被路人畫的人物啊.....
當時,諸葛家族在魏蜀吳三國都有人出仕,時人評論:「蜀得龍,吳得虎,魏得犬。」
雖然這個犬字不是在罵人,但如果就能力評比來看,就可以知道諸葛誕給人的感覺了....

 

不論如何....


-真三國無雙6-
  。平台PS3(會跨平台的不用擔心XD)
  。2011年3月預定、7560日元

 http://www.gamecity.ne.jp/smusou6/

用力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