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研究所版一篇文章讓我感觸很深。


記得很久以前曾做過一個夢,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的夢。
夢境裡面的我,已經是垂垂老矣的人了,
可是我一事無成,只能靜靜的等待死亡的降臨。

我嚇醒了,
這對我而言太恐怖了。

已經2008年了,
回首茫茫,
如今我也邁向27歲了。
至今一事無成,
沒有薪水,
看來也很難說有啥好職業,
前途茫茫,自己半夜裡思來,都是難以安枕。

這樣的人,
又有誰願意真心託付呢?



凡事總是慢人一拍的我,連自殺這個念頭也一樣,
到了最近這幾年,它才像是個小小的癌細胞,悄悄的佔據了的腦海中的一個角落。
死,絕對不是個好方法,只是把一切丟給活著的人。
但是活著真的很累,
其實我是個很會鑽牛角尖的人,
不過我以前總能夠順利的在爆炸前紓解掉,
最近總有時候會失控,
我也很無奈。
一個人努力奮鬥的堅強,我還需要磨練。
能夠安慰我的事情不多了,
請不要搶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