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日劇了。^^
不過期待已久的片子怎麼能放過呢!!
劇情我就不多說了,總之就是笑翻天不償命。
個人以為某人被綁起來的那段是最最最最最讓人流淚的一幕~^o^

這次劇組真的有下大成本了,
光是法國大旅行就夠嗆的,可惜Nodame都顧著吃東西....(這不是美食節目啊~~~翻桌)
也沒有找太多日本人串老外了,夠誠意了吧~XD
....可是,那個法蘭茲跟那個俄國妞都是日本人吧...@@

另外,本劇果然是個搞笑片,連一直都正經八百的堅尼老兄,最後也破功了。
抽籤那段真的是笑翻了,形像逆轉成功。
嗯,這次選的曲子也都很棒,預選第二場的曲子還是我最喜歡的,是叫做“來自新世界”嗎?^^



應該有些人看了第二夜了,
不過我還在等~XD
劇情中有幾個伏筆,
可憐的小鋒跟清良好像還有得熬,
Nodame在上課的圖中有特別點出一個角色,那個人我忘記是誰了...
另外,在S團中少了一個人....
噗噗~~
有人跟達比修去生小孩了,沒辦法演出了,真口惜啊~XD

米奇跟千秋王子崇拜的老師維耶拉仇那麼深,看來他還有苦難要熬啊~^^




以下是搞笑畫面:




我還以為會在巴黎鐵塔下面有什麼浪漫情節....
果然太甜了~XD



我覺得這個侍者的表情也是一絕!



這兩個人都是日本人吧~XDXD



好恐怖的Cosplay陣仗...
這也是一種文化侵略嗎?^^



看過那麼多片子,
第一次看到被綁起來的是女方~
真是笑到我差點喘不過氣....




一本正經的人搞笑似乎特別有“笑果”?



誰能告訴我這個神奇密碼的意思?>//////<




好了,最後我們來玩個遊戲,
大家猜猜下面這兩張照片中的人是誰,
........
別傻了,當然沒有獎品。XD




猜不出?
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