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02257_11n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0659

去年11月底,價格曾經一度衝破1000美元大關的虛擬貨幣比特幣,雖然在這兩個多月來連番遭受許多打擊,導致價格重挫。不過,日前遊戲業巨頭Zynga表示將接受比特幣支付的一番話,顯然成為讓比特幣回漲的關鍵因素之一。目前比特幣的價格又再次突破1000美元大關。

Zynga日前在資訊網站Reddit上發出公告,表示將和比特幣支付商BitPay展開測試性合作。未來,玩家在購買遊戲代幣時,將可選擇使用比特幣做為支付方式。目前Zynga公布可接受比特幣支付的熱門遊戲包括《FarmVille 2》、《CastleVille》、《ChefVille》、《CoasterVille》、《Hidden Chronicles》、《Hidden Shadows》和《CityVille》,而這項新措施也讓Zynga成為第一個接受比特幣的大型遊戲公司。

BitPay在去年有兩筆讓人印象深刻的投資。2013年5月,BitPay獲得Founders Fund兩百萬美元的融資。同年12月,又得到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青睞,獲得李嘉誠私人創投基金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投資,但並未公開投資金額。

資料來源:TechCruch
圖片來源:Bitcoin Live Chart

 

===============

 

古希臘哲人亞里士多德說:「當貨幣是用來交換生活必需品的媒介時,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當人們以賺取貨幣為目的來交換貨物時,就開始墮落了。」

當然,現在很多支付方式都開始走向虛擬化,比特幣也是在這種環境下才能夠產生並為人接受。只是這種交易平台還未十分成熟,而且缺陷也是顯而易見。更重要的是......它的炒作性顯然比起黃金等古老貨幣更鮮明!

很多國家禁止它的理由完全可以理解:貨幣發行權的爭奪。

但有識之士也都該睜大眼睛看清楚,是趨勢還是泡沫。像鎮長這種老骨董連戶頭轉帳跟信用卡支付都有點難以適應跟覺得空虛,大概是不太接受虛擬貨幣....

 

 

不過不管怎樣,我也都沒錢撩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