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一直下雨,加上昨晚弄到快天亮才睡,
所以中午才動身出發。

身上沒多少錢了,買了車票,加上一瓶水跟麵包,剩下十五元就上車了。
開呀開呀到台中之後休息,
下車想去買個東西吃吃,想不到居然除了飲料之外沒有買的起的....@@
台灣物價啥時變成這樣了...Orz

沒辦法只好趕快跑到附近的全家買了巧克力條吃吃....哎哎哎!什麼最可怕...



沒錢最可怕!


回家之後我家人一直嫌我瘦,
秤一秤我又剩下六十一了...@@
嘖嘖,明明我很用力的吃宵夜的說。

各位正妹不用羨慕我,我也不願意的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