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明明就程度很糟糕,卻老愛跟我賣弄。
以下是昨晚的對話,以茲紀念。


某:我同學說赤壁裡的玲玲演小喬好老喔,都三十了還演十六歲的姑娘。

俺:最好是那時候小喬還十六歲!周瑜又不是羅莉控。

某:大小喬都是周瑜老婆嘛!

俺:(瞪)

某:啊....不是啦,大喬是孫權老婆....

俺:(斜眼)

某:不然是誰老婆?

俺:孫文!

某:別鬧了啦。

===============

某:我覺得啊,阿斗不是天生就笨耶。

俺:妳想說他是被劉備摔笨的吧?

某:對啊,劉備手長過膝耶,給他這麼一摔一定很慘。

俺:可是妳不用摔就很笨了....

某:(惱羞)
      我不笨!我很聰明的好不好!

俺:笨蛋都喜歡說自己很聰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