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只是想去問一下離校手續有沒有期限,結果那邊的阿姨卻不肯放行,她說:「既然來了就乖乖領走吧!不要垂死掙扎了!」
於是我...於是我....就只好乖乖的拿走這個令人哀傷的東西。
從今以後,
去聯誼的自我介紹詞要變成:「各位小姐妳好,我是台大“校友”某某某。」了....


為了能夠進去圖書館,於是我又匆匆忙忙的跑去辦校友證,這玩意可貴著,可是又醜,恐怖的是我發現被作廢的學生證還是能夠刷進去。應該是電腦系統作業更新沒那麼快吧。(默)



這玩意還有期限!!!




也許是大家都知道我已經“畢業”了,今天遇見熟了機率非常之高,
一狗票人有打招呼的沒打招呼的多到炸,
不知道是怎樣,台大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