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3 15:41 報導 】    
 
  基輔一家玩具廠將於今年八月起開始製造並銷售一系列希特勒套裝公仔。
      這種希特勒玩偶身長約四十公分,兩隻手臂還可移動,可以再現當年惡名昭彰的納粹舉手禮。銷售商說,買家可以選擇購買不同樣式的玩偶,有穿著棕色襯衫和短馬靴的「早期希特勒」,也有穿雙排扣大衣佩戴十字勳章的「二戰時期希特勒」。和玩偶一起推出的還有希特勒的愛犬,一隻德國牧羊犬。
      跟其它歐洲國家一樣,在烏克蘭,正面描述納粹的物品都是違法的。二戰時期約有兩百到三百萬烏克蘭民眾遭納粹份子屠殺,其中一百五十萬人是猶太人。  


英國每日郵報連結:
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news/worldnews.html


希特勒主持奧運開幕儀式短片:
funnyvc.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680.html



============================
這年頭,真的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這種公仔出現德國、日本我都不會太驚訝,可是出現在烏克蘭這個元首預定要:“清除,成為日耳曼人生存空間”的國家,就有點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