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第一次看類似這樣歌劇型態的電影吧。
有很大原因是衝著強尼戴普看的,他在本片的造型依舊獨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詭異。不過以他的劇情腳色來說,倒是挺符合的。

本劇的血腥度很夠,而且有一種濃濃的......讓我想起了香港電影....《人肉叉燒包》,只是變成了餡餅。
至於劇情想表達的內容,就我所理解的,大概就是....報仇慾望讓人衝昏頭是很恐怖的吧。Tedd措手殺了妻子Lucy,也差點殺了女兒,自己最後也不免,很諷刺啊!


我還是喜歡強尼戴普演史傑克這樣歡樂腳色。
而且我覺得他演本劇多少有點這樣的影子存在,從某幾個動作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