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闖入狼群的小綿羊的立志傳”。XD


第一天上班的朝倉,才赫然發現當議員可以免費搭電車等特權。而且還拿了國會導覽,活生生的像個觀光客,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劇情的轉折非常的快速,真是簡潔有力啊!!
首先是神祕的韭澤(阿部寬)找了一堆理由總之就是住進了朝倉家,然後追愛大作戰的小光也來了。加上秘書美山,四人班底成形!前面兩個負責搞笑,後面一個扮演老媽子的腳色!XD
倒楣的總理衰事連連,辭職的時候還罵了句髒話,嘖嘖‧‧‧‧‧‧
位置一空缺,競爭看起來似乎白熱化了。但是那個看起來就不是池中物的神林,馬上分析了此時接總理魏至其實是個燙手山芋,甚至隨時會賠上政治前途。於是他打出目前備受矚目的朝倉當炮灰的絕招,企圖出奇制勝,之後自己再取而代之→喔!最後一句我加的←的驚人計策,可以預計下一集的劇情。
35歲最年輕的總理的誕生!!!

一上任就以年輕+帥氣備受注意,特別是女性雜誌(XD),國會王子之名不脛而走。在政治一片腐敗,國民厭倦了傳統政客的情況下,似乎成為一股清流‧‧‧‧這情況怎麼有種熟悉感?:P

很好,熱血+搞笑的條件都有了,現在讓我們繼續期待這場總裁競選戰吧!!


PS:某人的身材還真好。XD


劇情圖片:



沒什麼人氣的總理似乎想沾沾光。



該說出乎意料還是理所當然,美山就這樣變成朝倉的祕書了。



打電話給朝倉的小光,意圖真是有夠明顯啊‧‧‧‧



鬼鬼祟祟的阿部,難怪朝倉會下意識就關門。XD



結果馬上來採訪的卻是女性雜誌。囧rz



啊啊!好害羞~XD



為愛走天涯的小光也來了。



顯然跟劇情也會有極大關聯的生方議員。



這種報導我怎麼左看右看這麼眼熟!?:P



當神林說出要朝倉選總裁的時候,兩個人都傻眼了。這也難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