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愛錯個人,最近我是越來越肯定了。

朋友在跟我哀嘆說他的前女友回到以前男友的身邊了,我
想,其實這倒也不奇怪(他自己也知道),打一開始我聽朋
友的轉述,我就知道這女人根本沒把心放在我朋友身上,
只不過當我朋友是個救生圈而已。
問題在於,戀愛中的人總是聽不進去的,我自己也是過來
人怎麼會不知道。做為朋友能夠辦到的就是陪他喝喝酒,
唱唱歌,鼓勵他去散散心而已。
人嘛!總是要自己跌倒後才會知道怎麼站起來,一帆風順
的戀愛經歷其實也蠻無聊的。托爾斯泰在他的名著《安娜
‧卡列妮娜》裡面有句名言:「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也就是說,太幸福其實也是很無聊的,畢竟大家都喜歡看
曲折離奇的情節,而不是平淡的故事。這也是用力的揮灑
自己的青春吧!


至於我自己,嘴砲夠了,我不想要再揮灑青春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