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
                                                                               
你身邊的女子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促督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沈默
在你的心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驕縱
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喔~~~~




======
這首歌不錯聽,也蠻有意境的。
不過我常在外面路邊演唱的樂團聽到,這首歌適合這樣唱嗎?XD

還是只是因為滅絕師太在星光大道紅了的關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