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東西叫做時空膠囊。


就是先把信寫好,然後寄到某個地方存放,時間到後,郵局會幫你寄出。以前劉德華就玩過這樣的遊戲,而且真的做到了,還蠻感人的。
以前也曾聽說過這樣的故事:一對夫妻只有一個愛女,但不幸在幾年年出車禍過世了。隔了十年,夫妻忽然收到一封自己女兒寄來的信!原來就是時空膠囊,夫妻兩個握著信痛哭。


現在我說這個不知道會不會不太吉利。XD
不過我就要去當兵了。
跟學妹認識快一週年的日子想來我是在軍中了。

於是先發這篇文紀念吧。



雖說我覺得我們家小惠已經快變成我學姐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