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只是小病一場,沒想到陰錯陽差,最後竟然要住院!!


周六那邊傍晚,我又躺上了急診室的病床,醫生拿著X光說,你這是肺炎喔!要住院。我聽了當場傻眼,跟著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問問部隊是要轉診還是留在這邊就好。於是我又打電話回部隊,隊長一開始直接就要我轉回高雄的軍醫院,我跟他說我想留在台南的奇美醫院,最主要是離家近,可以就近照顧我,轉去那邊部隊還要派人來會更麻煩。後來隊長又開打官腔說什麼這不是他能批准的,要我先丟資料過去給他然後轉給上級批示。
後來陪我去的表姊跟老媽都很不爽了,她們決定要是部隊不答應就要給她一哭二鬧三上吊,我也想好了台詞跟打給誰。幸好沒派上用場,最後我就直接留在那邊。

從急診室轉到醫院病房要坐輪椅,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好像變成了廢人??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又也許,我能了解那些原本健健康康的人,忽然殘廢的心情。


在醫院一待,就是四天!


這是很難熬的四天。
這段時間我發高燒後又退燒,退燒之後又發高燒,有時候讓我真的超級不耐煩,尤其是看著老是為我擔心跟操勞的母親,忽然覺得乾脆就這樣死一死算了,那時後我又明白了久病厭世的人之心情了。
說到這個。母親在照顧我的時候,故意笑笑的說:「真麻煩。」
我說:「是啊!就是這樣我才不要去部隊給不認識的照顧,要麻煩只麻煩自己人。」
老媽只是笑笑就沒說話了。
這是真心話。
這世上能讓我安心撒嬌的人,只有爸爸、媽媽跟我妹,除此之外,我都會很保留的。
我也很難想像,這幾天沒有母親陪在身邊,我要怎麼熬過來。

 

健康,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第一次住院,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