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是往圖書館跑,去趕進度,寫我的作品。
這邊鄉下地方不比總圖的‧‧‧下午四點半就閉館了。
如果我早上晚點去,中午又跑回家再來,所剩的時間就很有限了。
所以我今天中午就情願留在外面吃一頓不回家了‧‧‧


於是我買了個便當+飲料,到圖書館下面的休息區那邊,
打開我可愛的小筆電,點了下“赤壁二”隨便複習,然後準備享用我的午餐時‧‧‧‧

 

一位小姐走過來對我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囧!!!
我正要吃飯耶!沒看到我連筷子都拿起來了嗎?
「呃,什麼忙啊?」
「你可以幫我聞聞看廁所裡面的洗手乳是什麼味道嗎?我很喜歡耶,我好想買喔‧‧‧」
「蛤?哩公蝦?」我這句話是沒講出來,不過我的表情應該差不多都流露出來了吧。「呃,我想我大概也聞不出來吧。」
結果她還是不死心,後來我聞聞她的手上的香味,堅持我也不知道,她才走開。


好不容易可以開始吃了。(餓粉久了)

沒想到那位小姐又折回來,她說:「不好意思,我可以坐這嗎?」
她指著我正前面的位置。
此時我的表情是:O___o???
因為,我的周圍‧‧‧‧

 

 

還有隔很遠的其他桌坐位啊!!!幹嘛跟我

擠同一桌哩!妳也想看赤壁嗎!

 

不過我相信她應該不是要看。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三條線的繼續吃我的飯當作若無其事。
於是她又說:「我還是先走好了,免的打擾到你。」
「太遲了。」我想,但我只是輕輕的哼了一聲表示點反應。

這次她就真的走了。



啊啊啊~~我只是個勉強吃的起便當,目前失業中的小民啊~~~
放過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