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359411aee294013bd249ba5d2bc25  

 

這件事情剛上新聞的時候,坦白說鎮長根本沒留意太多,直到越鬧越大。
唉呦,網路上到處都是流傳一堆自拍淫照,這個不過因為涉及的女主角都是名人,所以才會被高度關注罷了.......(呃,我的意思不是我已經看太多見怪不怪....) 
更何況經歷過美鳳姊、冠C哥事件之後,這真的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嗎?
雖然我承認我還是會想看....

 

但警察不要來查我,如果我弄的到照片就好了(喂)。

 

男人有錢就是會作怪啦,啊,那些女人也沒啥好同情的,各取所需嘛。
要說真的比較缺德的,是還留下照片啦毀壞人家前途,大家好聚好散,這社會到底是需要一張面具的來掩護的,儘管檯面下都清楚的很,這樣子真的很不應該。:P

 

 

另外一件事情是“督割案”。
日前,有位現役士官自稱在軍中因公受傷後,遭到同僚不公正的對待,因而得不到適當的治療。文章爆發後,越演越烈,最後竟變成驚動國防部跟許多立委的“大案”。鄉民群情激憤,但是許多離開銀幕鍵盤前去了解真相的袞袞諸公卻都對此是諱莫如深。連一向嗜血爆料的記者也都不肯寫篇報導,以至於鄉民直呼這又是黑暗軍中的“河蟹”,儘管有些人提出質疑,卻被激動的鄉民駁斥,辱罵。殊不知過了幾日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原來真的是該名下士誇大事實,企圖藉機逃過剩下的半年兵役。 

這次的“鄉民的正義”剛好符合最近上映的電影某些情節,巧合?
不過,難怪某些精英人物會瞧不起“民主”,痛恨並嚴重警告暴民政治,雖然鎮長似乎也是其中的一位,但不可不否認的,許多事情絕對不是“人多好辦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