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314901-s200.jpg 

這是一個慘絕人寰的故事,請各位拿好面紙跟做好心理準備。

好,開始。

 

那時候,我在中文學校就讀。
印象中是校慶還是國慶,忘了,總之就是有表演節目,
班上同學都要參加。
本來這種事情我都是閃很大的,可是那次不知道為什麼沒逃掉,
結果我被分派到........唱歌.....
前台跳舞我在後台伴唱的那種。

基本上,
我的歌喉向來是以

驚天地,泣鬼神

來形容之。

不過既然接下這個任務我還是全力以赴,賣力練唱。
喔!
忘了說,我是要跟一個女同學合唱,她的歌聲就真的不是蓋的,
可是卻跟我配,不知道這種組合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總之,勤能補拙,拼了。

但是誰知道這只是個悲劇的開始。

 

到了命運的那天。
雖然是躲在台後面,但要當著許多人的面前唱歌,
不管是有沒有人在聽,
緊張總是難免的。

但我還是從容就義了。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的夥伴居然.....臨陣烙跑。Orz

 

她真的就這樣丟下我一個人把一首合唱曲

唱完。

想想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處變不驚。


唱完之後我回到觀眾群。
我的一個朋友問我說剛剛的歌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就回答說是我唱的。
結果他說....

 

「難怪,我還在想說機器怎麼壞了。」

 

.....喵的,你們不覺得這故事很悲慘嗎?
笑那麼大聲到底有沒有同情心!!!Orz

 

PS:當初把我丟下的那個女同學最近在facebook上加了我,
       她已經嫁人當媽了.....就不跟她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