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55272.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7/5/22uk8.html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機場27日電)總統馬英九今晚結束友邦訪問行程返國,對於韓國軍艦沉沒事件,他表示,在第一時間已經掌握。他也讚許外交部、國防部、國安會的反應快速恰當。

 

馬總統晚間結束訪問南太平洋邦交國的「太誼專案」返國,他在機場發表談話表示,對於韓國的沉船事件,國安單位包括國防部、外交部、國安會通力合作,在第一時間掌握訊息後立即戒備。他在得知事件後,就開了小型國安會,並開始分工,分頭查證事情正確性,經過1小時後,已經知道事情如何。

 

馬總統說,在別國尚未對外說明時,「我們不便代發消息」;他掌握事件後,也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國防部密切聯絡,同時國防部也進入戒備,全軍開始一般警戒,但並沒有提高戰備層級,代表整體反應適度。

 

他也告知相關單位不能毫無反應,也不應過度反應,因此在瞭解狀況與消息正確性後,才決定如何安排相關拜會訪問活動。

 

馬總統讚許外交部、國防部、國安會的反應快速、恰當。他也利用這次機會,做了國安機制演練,並且看到大家都能在預定時間內發揮功效,且有稱職的表現。

============================
昨晚最夯的新聞應該就是這一條了,
八卦版的鄉民一付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那樣等著看熱鬧。
這次馬政府也採取了一些措施,
雖然目前看起來似乎是沒這個必要.....
不過,誠如騜所說,
有做些事情總比麻木不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