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607_m.jpg 

最近有個面試者來我們店,本來老闆要錄取他了。
但今天他又自己打來辭退了工作。
本來我以為他的理由是藉口,不過後來冷靜地想想,我想應該是事實吧。

後來中午我吃飯的時候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那人說,就他所了解跟觀察我們的工作內容後,自己回家思考的結果,評估是認為無法勝任。

之前我一直說工作的好的一面,但其實壞的一面是我自己可能無法應付的。
我們店是整個公司中的標竿,要求跟水平都是嚴厲的,雖然老闆不會說像用鞭子督促般地給壓力,
但不代表不要求。
而我自己除了跟不上進度外,實際上我對於這份工作也燃燒不起熱情。
每次想到以後可能要不斷應付考試,不斷接受許多跟我本業、興趣無關的挑戰,就有一種力不從心的無奈。我也知道人生是很難順遂,不可能每個人都能這麼如意的做到自己想做的,但真正去面對的時候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我也知道,這份工作其實是頗值得投入的。
可我就是提不起勁。
這點也瞞不了人。


跟我差不多時間新進的女同事,一起跟我吃飯時,談起了這件事情,她說我如果真的沒辦法破釜沉舟的用心做的話,還是盡可能地去找更多的門路,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再浪費時間為好。


後來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最近的一些挫折其實也都令我沮喪跟不安。



總之,可能是要改變些什麼了。
未來仍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