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林足球02.jpg 

今天去運動,跑完三千後,我對著牆壁練球。
正想著累了要回家,一位看起來像是原住民的大哥問我可不可以跟他踢球。

我看他沒穿鞋子,猶豫了一下,他說沒關係,於是我就把球輕輕踢過去。

 

想不到.....這位大哥......沒穿鞋,踢球的威力比我還強....= =
我們站在操場的兩端踢球,他球球過來都是強勁,而且踢到最後居然還來個倒掛金鉤,當場讓我目瞪口呆.....

 

媽咪啊!!這位大哥,您是少林寺來的吧?不要玩弄我啦~~~~~

 

跟他踢完比我跑三千還累,衣服濕的跟被潑了水一樣,超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