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先說好,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雖然我已經感興趣了。

 

各位都知道,夢再怎麼清晰,醒來就先忘個七分。我趁現在還剩多少就寫多少吧.....

 

這個夢大概就像是《告白》或者是其他美式驚悚片那樣吧...
夢中的我是主角,是一個兇殺案中被捲進去的人。
兇手是個美少女吧....而且那形象很像我某個大學同學(不能透漏是誰XD),
她為了替父親報仇而要殺掉一堆名單上的人,
我雖然不是其中的一位卻是跟他們有關的,於是我目睹了幾次的兇殺。

後來她,也就是兇手被發現了,然後她利用某個警員的疏忽烙跑,大家就開始追殺,
我只是站太前面的鄉民結果也跟著去抓人,
然後在夢中我一樣弱到爆,有槍結果打不中最後還反被追殺,
逼到絕境的時候才一個大逆轉終於解決掉女兇手倖存下來(標準的電影結局)。

於是我就成為唯一那個知道事情始末又沒死的人.....

 

 

......然後我就醒了。
沒幾分鬧鐘也響了.....感覺我就像是看了場電影,然後就睡飽準備上班....

雖然都初三了但大過年這是怎樣....@@

我雖然惡靈古堡玩的比較多,但不代表我喜歡這種情節啊.....害我現在心情超詭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