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23_001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30501/132013020400521.html

南韓有關人士分析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使用台灣產的HTC最新智慧手機的原因是,擔心使用「蘋果」和三星製造的智慧手機,會帶來負擔。

    據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開始在使用智慧手機,而且是台灣產的最新智慧手機。相關當局者表示:透過影像精密分析,判斷這部手機是台灣HTC公司的最新型智慧手機。

    北韓不允許一般居民,使用手機接觸網絡,只允許使用手機的語音通話與短資訊(SMS)功能。

    南韓有關當局者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其家人還有核心幹部階層,正在使用傳送網路與數據的手機或智慧手機,也可能是向金正恩量身訂做、可使用智慧手機的網絡服務等。

    當局者解釋說,金正恩使用台灣製造業手機的原因可能是,擔心使用美國蘋果公司的iPhone和三星Galaxy智慧手機,所帶來的負擔。

    北韓遞信省透過二○○八年與埃及通信公司Orascom合作成立的高麗鏈接,開始了移動通信服務。在從中國等引進的產品上掛上了平壤、柳京的商標並開始普及。

    埃及通信公司Orascom的會長納吉布沙阿沃里斯,去年十一月在媒體訪問中曾表示:北韓國內手機使用者有一百五十萬名,截至年底將會突破一百七十萬名。考慮到北韓人口和經濟水準,手機的普及速度,比預想的要快。

 

====

雪紅姊表示:「不知道北韓市場如何?」
鎮長:「大概有一萬支左右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