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jpg 

人真的是會變的....

當年的臭小子,現在留一頭長髮還綁起來,壯壯胖胖的像個在夜店外面的保全....XDDD

一整個認不出來...@@

 

妙的是,這傢伙風風火火的殺到台北就是要找我帶他去買這些東西...是的,就是圖片上面的這些,我看他大概買了快一萬吧....超瞎...雖然我上次一口氣刷PS3跟LCD還比他兇就是...

 

另外一個朋友偷偷交了個妹,但是卻...爆出令我震驚的內幕...

 

 

今天真的超High的,一堆邀約,人物通通都集中出現是怎樣.....
然後其他的幾天都讓我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