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相信這本書版上應該不少人都看過了。
最初我是從老師那邊聽到他在介紹,當時,他直接轉述了書中關於華納影城來台設置,
卻被腦殘政府搞到取消的故事。當下的感想真的是非常的想要罵人.....
政客之白爛,乃至於此乎????
後來,我就想辦法把這本書收回書櫃上,直到最近才找到機會看完.....:P
                                                                                
                                                                                
我想,大概只有嚴長壽說他“愛呆灣”,我才不會想笑,覺得是最有資格吧。
如果不是這份感情,又怎麼能寫出這樣的書。
如此的觀察細膩,如此的遠見,如此的設想,如此的震撼人心。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喂)
                                                                                
且不論書中的提議設想是否都是可施行,但,總是一種意念,一種啟發,
是可以琢磨,可以去討論的。
台灣,是可以很有發展的。
                                                                                
常常發現,有許多人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其實是一種大錯特錯的想法。
的確,我絕對鼓勵人一生中都要出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是在走遍千山萬水之後,往往才會發現還是家鄉實在。
我相信嚴長壽先生也一定是有許多遊歷後,才能夠利用這些經驗反過來看台灣,
而得到如此心得的。

 


至於台灣政府嘛.....
這一兩年我比較稍微留意,總算是有些長進,
比如在台南,常常看到許多活動,雖不盡如人意,但至少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在努力,
民主時期政客的任期比較短,往往難免會急功近利,但我相信選民的眼光倒底是雪
亮的。南韓已經追過我們了,中國正在大舉施壓,再不努力,很快我們就會在未來
世界被淘汰的!!!

 

今後開始,我要努力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