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f8db4c.png  

嚴格來說是昨天發售。
不過今天全台灣應該都很難買到吧,因為....太暢銷了,這跟當初日文版一發售就陷入缺貨狀態一樣驚人。可見“無雙”的魅力在台灣依然是無法擋,儘管這個島國的人普遍還是不習慣買正版....XD
很多人還是為了這遊戲撩下去了...

 

 

我相信這段影片應該功不可沒才是。XDDDD
但我更相信....

 

17413804.jpg  

她也是主因之一。

 

對我來說,中文版沒啥吸引力。
一來,我的破日文還是能看懂一二,不影響樂趣,再來,我也可以問人。
我幾乎想不出有啥要讓我選中文版就是了....更何況有時候日本先丟出來的好康台版都要比人家晚呢。^^

 

想到之後還要敗公式設定集跟無限Loop的DLC就冷汗直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