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7960_m.jpg  

今天早上又去面試三星公司....沒錯,就是韓國那間的駐點銷售人員,還是他們主動打電話來邀請我去的。後來才知道來了三個人,一起面試.....
其中一個已經在別的地方幹過了,有經驗是老手。
我一聽就知道大概又Bye了。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問我用啥手機,試著介紹一下,我整個囧掉,人家拿iPhone4,我拿零元手機,嘎嘎嘎嘎嘎。
果然晚上下班回家就收到感謝函....幹~~~

那公司的福利聽起來不錯,工作性質也還蠻能接受的,老實說是真的蠻期待可以去上班,結果....
感覺就像是有個正妹主動跟你告白,然後才沒一兩天就又說:「我們其實不適合,分手吧。
超機車。 

 

然後,回去上班時,老闆娘說有個女生很想來,問我要不要繼續做,不然就要叫她了。
我就說....好,那叫吧...
老闆娘有點意外的樣子,她說她以為我會留下來,
從後來的語調感覺也是想留我。
而且她說,原本那個女生啊是在我之前就丟履歷,當時沒聯絡上她就改找我,然後又先讓我上班了。後來那女生又丟了一次,老闆娘這次就找她,天知道對方說爺爺住院沒辦法來了.......
我聽了也傻眼,於是老闆娘就叫我多留些時候吧。
今天我就跟老闆娘一直聊。 
她還半開玩笑的說「教了我這麼多,結果又要走。」
我也很不好意思,又開始有些動搖....

老實說,這份工作我真的沒覺得有啥不好。
問題是....
就算我熬過今年,過了明年,薪水上看二萬五,可是一個大男人單身在台北租房子住,這樣能夠有啥未來性呢?
先不說啥啦,這樣子....拿啥條件找女朋友呢?
科,不要跟我說真愛無敵。XD

雖然外面的工作未必真得更好,也許不該太眼高手低。

老實說我也開始混亂了,又有點猶豫不決了。

 

 

真的很像像圖片那樣的Smile,但是,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