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50273_m.jpg  

今天老闆娘又開示了。

算是喜憂參半吧。
反正她現在也知道,直接跟我明講是最好的方法,讓我自己去想的話只會更容易走上岔路而已。XD

有兩件事情我感觸蠻大的。

之前有個學妹來我們店逛,碰上我,她買了一兩樣不多的東西,是可以用會員價打折的,所以我跟同事說讓她用我的會員帳號算。注意,不是用員工而是會員價....
過沒多久她再來的時候,這次剛好是老闆娘在,她結帳的時候說了上次是用我的帳號結的,由於她這次買的東西是不能用會員價,所以我本來是在旁裝死不說話,可是她這麼一講老闆娘就誤會我是要讓她用員工價買.....
之後雖然解釋過了,但還是.....(默)

昨天我拿了本舊的期刊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影印,她沉吟了很久,雖然答應了,但是她說其實是不準給客人這麼做,就算他願意付錢也一樣。剛剛她跟我說其實這是商場不該有的舉止....
然後我就想起了昨天同事跑來跟我說:「你幹嘛還傻傻地去問老闆娘,自己把書借回去印,她也不會知道啊。」
哎.....

 

人呆沒藥醫。
至少老闆娘是對我還不薄啦,她說我有進步,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細節該改進的有說了,我照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