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56102_m.png  

上工第五天,今天度過了第一次測試。

 

其實也蠻簡單的啦。
平常就可以利用工作時間去整理書架,然後條理分明的收好整好,然後拿筆抄起來,沒事看一看記一記,其實印象在腦海中後,就算抽考書也不會是太難。更何況,組長也不是真的想刁你找你麻煩,其實只是例行公事.....因為老闆要求。
但其實真的是有幫助的事情....不像在軍中淨做些白爛又浪費力氣的表面功夫....

 

其實上班環境還蠻歡樂的,大家都也都算親切,打招呼問安都是少不了的。以我所在的樓層,男女比是6:3.....不過常常一不小心就剩下我一個男的....XD
要小心,不要到時候組長說:「欸,男的?鎮長我從沒當你是耶?
絕對不能發生這種悲劇!!!! 

 

該怎麼跟這群姊妹們打好關係,我可一點底都沒有....Orz
她們都已經在那邊工作兩三年以上了(抖) 

 

是說,樓上有位女同事跟我認識的正妹好像啊,而且還主動跟我打招呼,真是親切....>//////<
我應該常常去那邊串門子....對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