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8753_m.jpg  

今天下午,經理忽然傳喚我過去,害我抖了一下。

鎮長心裡想說自己最近這一週真的是人生最認真工作的時刻了(喂),該不會還有啥壞消息吧。幸好,經理只是轉達他希望我未來做到的任務。

首要還是先熟悉店裡的業務,之後就是協助擴大簡體書區。那部份是我們店裡新開拓的領域,還是很不成熟,尤其是跟其他各大簡體書店相比。但這塊市場基本上銷售成績還是不錯,既然已經開展就沒必要割捨,只是發展方向還是需要強化。所以這就是經理希望我能夠努力的,幫忙協助怎麼擴大規模跟掌握市場流向,開拓出跟人家不一樣的市場定位(我們店有賣對岸的言情小說XD)。基本上已經有兩個同事在做了,但還是不夠,而且希望我能發揮所學的專才。

當下鎮長也跟經理表示,我本來就常逛簡體書店,也常消費,對於這方面的動態也有在關注。他點了點頭,然後又說他自己也常會去逛,會去注意哪些是人家有而我們沒有的,然後拿手機把ISBN拍下來....哇勒,現在是上演無間道系列嗎?

經理:「反正你下班也是一樣會去逛嘛,就順便當當史拜吧。公司就靠你啦!!!」(以上設計台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感覺肩膀變重了!!!看來真的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