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947178438.jpg  

真三國無雙6發售至今也快四個月了,在經歷日本地震、PSN被駭等不幸事件後,跌跌撞撞至今,似乎銷售量尚未破百萬,這對光榮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為了持續維持買氣跟發揮產品的最大實用性,光榮在既讓玩家意外又不意外的情況下,發表了PSP版跟九月的猛將傳資料片,繼續狠撈一筆。在此同時,也毫不停歇的繼續推出DLC來小賺一筆。除了武器組外,再來就是追加舊關卡(一代),這些是都可有可無,有些的CP還不算差,可選擇性購買下載。

最近比較引人矚目的是光榮的“原創服裝”系列,完全走之前漫畫很流行的學園風,算是跟得上潮流。

f351be4d.jpg  

曹操根本就是邪惡的學園長嘛!!

不過我對吳國比較有興趣:

93dda394.jpg  

9f94280b.jpg  

19a67b06.jpg  

光是小香+二喬就夠嗆的,還有無敵的保健室老師....>//////<

4c088209.jpg  

真是雖千萬人吾往矣。

 

蜀國女角可能比較沒那麼High,但星彩的預覽圖感覺還不錯。我比較期待王元姬跟貂蟬的演出。^o^y

 

504951ba.jpg  

郭嘉千呼萬喚終於死....始出來,也算是滿足的許多粉絲的宿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6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