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13  

其實我只是去幫忙搬貨而已。照片中是冰山的一角.....還有更多的呢....科科。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聽到外面超大的下雨聲,暗中罵了聲髒話,吃了早餐去到公司,果然先濕一半。= = 凸

坐著經理的車出發去宜蘭,一路上小睡片刻補眠,抵達之時發現天氣還不錯,跟台北這個雨都果然天差地遠。雖說撐到下午也風雲變色了,至少早上還是有看到太陽跟山水美景的。話說鎮長可是自回國來第一次來到宜蘭呢。 希望下次來不是因為公事而是來玩!!!

 

話說,雖然搬很多東西超累,要知道,鎮長進公司前拿過最重的東西是......滑鼠耶!!!!(喂)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累,但四天工作結束後看來還是要去中醫院針幾下了。下班後還有福利,可以去附近找美食犒賞一下,跟同事聊天開玩笑也是樂趣,其實也玩的挺開心的。

工作嘛,懂得享受它,人生就會單純的多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