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14  

羅東夜市的某攤糖葫蘆,這樣子真的超吸引人想掏錢包的.....><

 

今天開始是很多人的二二八連假的開始,鎮長傍晚時又餓又累腰又痛工作還沒完,聽到廣播DJ在那邊問“大家有啥安排計畫啊?”,EQ瞬間爆炸,在心中默默的咒罵:「林北今晚十點不知道能不能到家,明天還是要六點多出門,現在還沒吃飯,這樣安排妳滿意嗎?」

好吧好吧,DJ也是無心的。

只是好不容易一切結束,鎮長只想趕快吃一吃回家洗個澡就躺平,經理還是帶著大家跑到夜市去擠一堆人的美食攤,真是被徹底打敗了。可能是我年紀大又瘦弱經不起折騰吧,反正就算隨便塞小七便當我都當作美味佳餚了.....只是看到今晚的人潮老子也飽了。><

再說一次,我最討厭:

 

人多的地方。

 

總之,回到台北看到天空還是飄著無止盡的雨就無限哀怨。好不容易回到家,熱水澡沖下去,就是爽,彷彿要把這一身的鳥氣都沖光光,此時的心情只有華仔的這首歌可以表達:

 

 

最後...中醫師啊,你可別也放連假去了ㄋㄟ,鎮長有空就要趕快去請你針幾下,不然老骨頭會散掉啊~~~~呃,我是說腰,不是屁屁,不要插錯了......Orz

 

 

我知道我不是最累的那位,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鎮長要先從戰線離脫了。祝,武運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