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了。

 

今天放出來的任何消息,都要小心謹慎的對待,免的被當作笨蛋。不過,當年知名藝人張國榮自殺的消息,在愚人節傳出時,被當作惡意的玩笑,結果反而是真實,震撼了不少人。

基本上,鎮長是個喜歡開玩笑,歡樂度日的人。過去,魏晉人喜歡在口舌上做一些無傷大雅的針鋒相對,考驗著機智,也是試探著人們的雅量跟幽默感。人生嘛,苦難的時間遠比歡笑多,不是嗎?在笑聲中工作,原本繁瑣的事情也就不那麼討人厭了。對我而言,玩笑只要夠有趣,有分寸,大致上都是可以接受的。至於這個標準確切的界線在哪,就要看每個人自己的理智了。不外乎將心比心吧。

 

回到愚人節。雖說今天開玩笑跟惡作劇基本上是比較可以被容忍的,但也只到中午十二點以前,可別過了頭釀成悲劇啊。

 

至於情侶之間,當然更不要最好嚕~~~

雖然如果不幸發生了鎮長還是比較想幸災樂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