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n  

http://udn.com/NEWS/SPORTS/SPO2/7050457.shtml

興農牛隊決定調整勝場獎金,就算贏球、連勝,只要球隊落在第4名,獎金一律取消,而且從即日起不外宿,每場比賽都當天來回台中。

牛隊昨天召開檢討會,技術修正部分,領隊楊仁佑交給教練團全權處理,並強調不會調整教練團,「請辭也不准,因為這是最不負責的作法」。

楊仁佑表示,老闆和他都支持教練團,「戰績不好就把球隊帶到好,這才是負責的作法,」楊領隊說:「我們願意給時間、機會,讓教練團按照自己的步調調整、訓練球員。」

球團只要求教練團和球員,要明確訂出可以達成的挑戰目標,然後確實執行、達成,楊仁佑還影印日前獅隊代總教練中島輝士,批評黃志龍的新聞簡報,要求大家要拿出「態度」。

楊仁佑沒有在技術部分給太多意見,「以免讓外界覺得行政干預調度」,他強調,「我們願意給教練團時間,他們必須相信自己的判斷,不要因為外界的批評就亂掉」。

但楊仁佑也不願讓外界覺得,「球隊成績這麼糟還能拿獎金」,決定取消每場約15萬元的勝場獎金,「未來若打到第3名,可以拿到4成,第2名則有6成,第1名才能全拿,而且我會另外加碼10%」。

在成績還沒起來之前,楊仁佑也暫時取消大家的「待遇」,出外比賽不會住宿,就算在台北打3連戰,「也是當天去、打完回台中」,他說:「藉此激勵他們打出成績,證明自己是職業球員。」

 

 

【2012/04/25 聯合報】http://udn.com/

 

=============

南北韓發神經像是週期性的海潮,總會來個一兩次,世界各國大概也聽膩了。
王建民的家務事當一天的全民話題也夠了。
巴薩從歐冠再見了只好含著眼淚。
回頭看看中職,這才發現台灣人的精神原來就是血汗工廠,連在球場上都不例外。

 

 

這種激勵方式,恐怕連彼德‧杜拉克都會淚流滿麵吧。 

 

 

別問了,你肯定是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