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395914110440e0ae151d138429b83a  

今天快下班前只剩下我跟某同事。

她接了一通電話後,匆忙寫下個字就掛斷了。然後轉過頭來,把紙丟給我,語意不清的說:「這是一個小姐說要保留什麼國教的書...$%$#%~~」
「蛤?我聽不懂。」鎮長看紙條上只寫著一兩個意義不明的字,還有國教這個詞,皺起了眉頭。
於是她又說:「反正你每次都話講不清楚,然後事情丟下就跑了還怪人家遲鈍。」說完就跑了。
鎮長就更加一頭霧水了,妳倒是說說看我哪次事情沒說清就丟給妳了?再說妳這種做事態度我很久就能不把自己的事情交給妳接手就別了....

後來等她跟其他同事都回來後,鎮長抓著紙條冷冷的跟她說:「妳這個事情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我也不會去管,休想這樣就拋給別人。」
跟著她又開始劈哩啪啦的扯了一堆,簡單來說,就是她接到的那通電話的客人說有跟我們預約過書了,然後她想再多預約幾本,但也沒說清楚自己是誰,沒留任何資料就掛了,而之前處理事情不是該同事,於是不知道怎麼辦。

這時候鎮長就開始不滿了,說道:「所以勒?我就知道嗎?我就該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啊,這關我什麼事情啊.....(聽不懂的說話)到時後又要挨罵。」
「嗯,然後呢?所以我就該死,丟給我讓我挨罵?」
「那你就別管它嘛!丟一邊就好啦。」
聽到這句話,鎮長的EQ似乎在一瞬間崩盤了。

這是處理事情的態度嗎?
 

後來其他人就趕快出來解圍,鎮長就先去吃飯了。 

 

事情沒那麼嚴重好嗎?問題出在於妳的態度。
客人說她有打過電話保留書,還說留下線索是哪一本,除非她是胡言亂語,不然一定有人接到有人知道,問一下就可以了。
挨罵?這是這個客人的冒失,誰會苛責妳?會出包是妳的那句“別管它,丟一邊”好嗎?
隨便抓一個比妳資深的都知道怎麼處理,誰要怪妳?是在歇斯底里的屁啊?????

態度,態度,態度!

 

連個小事都可以搞成這樣,能怪人不想把事情交給妳嗎?
這邊從沒有人一來就是萬能,哪個人不是犯錯挨罵之後在學到乖,不會就請教,誰會笑妳????
鎮長都可以承認從離開學校後犯過多白爛的事情才學到現在,也還是可能出包,要處處小心翼翼,但重點是知道要改,要虛心請教。

 

反正我跟她之間也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就是所謂天生犯沖吧。
她的做事方法我左看右看就是不慣。

有種站櫃站到一半跑去補上架建議單就不要帳差嘛。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