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55_10150827935197496_999173239_n  

作者: jackshen32 (羅姆希特) 看板: DIABLO
─────────────────────────────────────

 

看來大家都有玩D3

然後和女朋友吵架的經驗

如果你還沒跟你女朋友吵架 也別太得意

下面就按照小弟的經驗告訴你女人內心的話!

 

 

表面的話   內心的話
哇 寶貝!這盒是什麼阿? 

(指著D3盒子)

幹你娘 你給我花1500拿去買遊戲包

 哇!好像很好玩耶!啾咪 算了 總比他媽出去玩女人要來的好
這角色好漂亮喔~
你說是不是呀?
到底是這他媽鬼東西漂亮
還是老娘漂亮? 
寶貝上床睡覺囉~
人家今天想抱抱! 
 再不上床老娘讓你絕後
阿寶貝
我打個電話給同學喔
 幹 打給你爸說你都在玩電動
 沒用的男人
 呵呵...
我同學手機沒有通 
靠杯 連你爸都在打D3
 阿?又E37啦?
那寶貝你先去洗澡
洗好了就可以進去囉~ 
你洗澡完回來
還看得到D3在你電腦裡我自殺 
又卡關拉~
怪物好兇喔~ 

卡死你的毛 
過關啦?
還是我寶貝最厲害了! 
幹你媽死它它
這樣你都過的了
可以刪遊戲了嗎? 
寶貝
什麼時候可以教人家玩? 
 記得我還活著嗎?
寶貝
人家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看?
 你臨終前想看什麼樣的衣服?
寶貝打電動最帥了
我趕快來拍張照! 
 你媽的 這就是你的遺照

 

如果你女朋友曾經出現過以上的任何一句話

請關上電腦 趕快去陪女朋友吧

別讓D3 破壞了一輩子的幸福

 

 

 

唉......

 

 

=========================

我對面的也在玩,看起來還好啊,沒啥特別的。XDDDD
沒煩惱真好....(淚流滿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