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71624_m  

我時常成為團體中唯一的女性,
最常被哥們問到的問題,
就是「到底要怎麼追女生」?

這類型的教戰技巧,
很多人都談過。
我說自己偏好的方式。

基本上,只要被追過幾次的女生,
對於被追求的雷達都很敏感。
就算你還沒開始約她出去,
"她也能很快就知道你對她有好感"
"你每天都在MSN跟她打招呼"
"你注意她的Facebook動態"
"你傳簡訊問她在幹嘛今天去哪裡吃飯。"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我們都老大不小了,
已經沒有人會因為無聊,
而花時間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換言之,如果你遇到一個女生,
她願意和你互動一往一來,
那代表了她不排斥和你往來。
女生很怕麻煩。她不喜歡你,
會把你的一言一語當成廣告訊息,
看到也裝沒看到。

小女生可能會耍跩,想要試探。
但是稍微有點經驗的女生,會在意你的誠意。
所以我的感想是,
如果你跟一個女生已經聊了一個月,
請你趕快約她出去。
她欣賞你,沒空也會撥空。
她對你沒意思,沒事待在家裡也會說要陪狗。

而且,只要你喜歡的是稍微有點姿色的女生,
她們的自尊心通常都很強。
你遲遲沒有行動,她會打消和你互動的念頭。
生氣你如果對她沒有意思,就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至於實作的層次,再簡單不過,就是請你自然。
拿你怎麼跟朋友往來的方式來對她,
除了粗口和黃色笑話以外。
讓女生覺得,你把她當成女生,而不是女神。
問女生是非題,而不是申論題。

你想約她出去,就直接提議要不要去看電影?
不要問女生這個週末有什麼計畫。
難道我們要回答:老娘滿腦子都在等你約我?

你想跟她說話,就請打電話給她,
不要傳簡訊問:「妳今天好嗎?」。
我們又不是詐騙集團,哪來那麼多訊息好發。
女生是愛講話的生物,和對方說話才會有安全感和習慣。

最後一點提醒是,女生喜歡直接的男生,不是白目的男生。
她在MSN上,你就不要再問:
「今天沒出去?」。不然呢?難道我媽在幫我上網嗎?
她嫌自己胖,請不要回答她說你喜歡有肉的女生,
標準答案永遠都是:「怎麼會?!妳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因為我每天晚上八點截稿,
所以我最受不了的男生是七點打電話或傳訊過來問我:「在忙嗎?」。

不然呢?難道我在做愛嗎?

【以上出自我是大A】

 

===================

其實這篇文章講的是“第二階”的教戰手冊,而不是第一階。
至於所謂的第一階就是最殘忍現實跟沒得救的.....看不看的對眼....的問題~就醬。XD

這沒得解,畢竟這世上也有人不喜歡金城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